© 西木登
Powered by LOFTER

茂夫的笑容超棒!
恭喜灵能第一季完结
7月番中果然最让我惊喜的就是这部
在这脚本普遍偏弱,全靠人设在撑的药丸的业界氛围中,有赖ONE老师强大有趣的原作➕BONES用心而登峰造极的动画制作,口味个人不同,但就综合来说,灵能7月第一当之无愧
说句题外话,虽说追完的番不少,但真正能一直吸引我看下去觉得故事有趣而不是既然都看了大半啦还是看完结局吧的也就寥寥几部,灵能,情热(动画魔改最后一集差评活该销量不好),东离,days,亚尔斯兰,大概就这些


弹丸虽有bug但还是觉得有趣结果最后一集让我气的骂街,这屎一样的剧情真恶心,上一次让我感觉如此强烈的路人粉转黑感的是我不在的街道,作为动画党还是怀念一代
也幸好,不管销量如何,看预定排行,灵能也排前列,希望能够大麦然后出二季

评论 ( 20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