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木登
Powered by LOFTER

重温了一遍还是觉得——
这对甜啊,是真的甜啊,真的太甜了啊
想要并肩而立,从而找到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实现,相互促进的恋爱真是太美好又让人憧憬
我就是喜欢细水长流,自然普通的恋爱,或者说这样的恋爱故事更考验作者功力,依靠各种狗血和有争议的设定来讲恋爱的故事,我都没兴趣(是的我开了地图炮
为了让我的名字早点出现在借书卡上我看了好多书
经典台词出现多少遍都依然让人dokidoki啊
不过当时候印象最深还是演奏那段,country road太好听了
然后片尾的求婚太大胆了,片头时的高冷完全不见了啊圣司君233
不过其实呢,这又是一个天降打败竹马的故事呢

评论 ( 2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