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木登
Powered by LOFTER

注意:通篇都是黑

其实我对烂剧的直觉都过得去,追到一点或者过半感觉隐隐约约不对劲或者不合三观我都会弃

例如A/Z,革命机,我追完了第一季感觉不对劲就没追下去了

但这次完全栽跟头了

首先哈巴姆特之怒第一季给我的印象太好,所以第二季我也抱有很高的期望,就算从国王拒绝妮娜那集开始(是的我又提起这个了)就集集喂shi,也预计最后一集也会喂shi,但没想到结局会烂到这种程度!烂到我不止觉得后悔还觉得过去24周期待的心情和20分钟的视频观看时间都是白白浪费了!烂到我中午看完就算立刻去看其他番剧都压不住我的怒气深夜都要码字宣泄我的怒气!

我擦!什么鬼玩意!

我擦!什么鬼玩意!

我擦!什么鬼玩意!

这可是巴哈姆特啊!牺牲无数生命才勉强压下来的恶龙啊!国王所拥有的只是打神族都费劲的古代兵器!我还以为会打个十五分钟吧,结果一炮搞定啊!简直是秒杀啊!你他妈在逗我!这不国王单刷就能搞定的事?不能说国王自大不自量力了,这古代兵器的威力就是那么屌

这样的话,法瓦罗他们这一季所奔波所努力所抗争是为了什么?就像在做无用功,简直像个笑话?铺垫了那么长时间,各大阵营经过各种事件终于聚首,然而巴哈姆特居然复活,我还期待大家轮流翻车这次轮到国王了吧,神族魔族人族也能通力合作,第一季的主角阵营还能活跃一下,结果呢,别说他们有什么作为(受伤的他们在大决斗时候都在躺尸),作为女主角的妮娜也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反正一切按国王的计划,没有翻车稳如狗,运用抢来的古代兵器一下搞定巴哈姆特,所有的阻碍还是法瓦罗他们做成的,这真是让人可笑到生气

凯撒和艾尔不是完全白死了吗

还有妮娜,国王为你做过什么值得你死心塌地爱他,在世界和他这个天平上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他?这个只是跟你掰过手腕,跳过舞,约过会,互相表露心迹后约定下次见面就会把他所有行为的目的告诉你但再次见面后毫无解释就一味的拒绝你伤害你,没兑现过任何诺言,连解释都是通过他人之口得知,间接害死你的队友,听到属下说杀死你后也不过是紧握一下手心情不见得受什么影响计划也完全没变,从来没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从来没相信你,从来没打算听取你的意见和法瓦罗他们尝试沟通,在世界和你这个天平上毫不犹豫选择世界或者是他自己出于复仇的私欲,你的定位仅仅是做决定是会多想一下犹豫一下的但却永远不是造成决定性的因素的男人有哪一点值得你愿意付出生命的代价来保护他,兑现了你的诺言分摊他的苦恼?!

不要跟我说这都是“全世界都比不上恋爱的少女心“,如果一直走比较欢快的路线没问题,例如宇宙刑警露露子就非常赞,立意和少女心萌动都很合情合理。但这部番剧的后期已经进入沉重严肃的氛围,而且周围都是经历过大战,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以恋爱为先,简直太突兀至不能令人接受,难怪观众会黑妮娜。在法瓦罗问妮娜你选谁,妮娜回复他的时候,我也彻底对她无语

没错,第二季主打是恋爱,但这明显和剧情形成了矛盾,脚本根本没处理好这个问题,我想除了某些恋爱脑,没几个会满意这部的恋爱,也没几个会满意这部的正剧剧情。在我看来,这恋爱完全就是一方的一头热,国王能马上抽身出来清醒得像是拔吊无情的渣一样,而妮娜则恋爱得像是石乐志,与其说是热情奉献不如说是强势倒贴

没看到三族勇斗巴哈姆特的大战,没看到法瓦罗他们力挽狂澜的英勇身姿,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激荡人心的感情,没看到国王的袒露心迹

一炮搞定巴哈姆特了,突然之间大家似乎都互相理解能和谐相处了,法瓦罗他们这段时间不知道做了什么反正又要恢复原状了,国王造了那么多孽依然没翻车回来继续当人民的英雄人民的国王,二季的新主角一个瞎一个哑还要继续跳舞

摊手

摊手

摊手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尤其是结局烂到决定能进近些年原创烂剧的前十名榜单,这种烂剧情应该设定为三集外传ova,根本不应该作为第二季半年番

大石静这个名字我是记住了,有她做编剧有多强的staff阵容的作品我都不会去看

如果有第三季,还是法瓦罗他们当主角吧

如果有爱情戏,请把两人放在平等的立场去恋爱

最后一集我全程是眼神死看完,国王出现的场景我忍住没快进,我希望续篇尽量少出现国王的戏份

希望官方也不要自作聪明地多多制作国王和妮娜的幸福生活的ova,看评论我觉得有不少人包括我根本就不吃这对的狗粮

国王和妮娜的恋爱让我感受到的就是谈恋爱千万不要像妮娜那样

感觉还有很多吐槽但不知如何成句,就不说了

最后,第二季还有可取之处吗?有,它塑造的法瓦罗比之前更成熟,更让人喜欢。对我来说,仅此而已


评论 ( 7 )
热度 ( 11 )
TOP